English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通知公告

书讯:国际共运黄皮书《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报告》(2022-2023)出版发行

发布时间:2024-01-16
字体: 打印
分享:
  由yl23455永利党委书记、院长辛向阳、yl23455永利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研究部主任、二级研究员潘金娥主编的国际共运黄皮书《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报告(2022-2023)》已于2023年12月由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。
  国际共运黄皮书是yl23455永利研创的年度系列研究报告,是yl23455永利创新工程A类项目“当代世界社会主义思潮与运动新进展研究”研究成果,得到yl23455永利创新工程学术出版资助和后期资助。自2019年起,每年由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以皮书形式出版,本报告系第五本。该研究报告及时跟踪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和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新态势,关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上的重要纪念事件、重大问题,深刻剖析了资本主义发展新变化,系统阐释了社会主义国家改革、建设实践以及国外共产党的新动态。2022年起,国际共运黄皮书的英文版、意大利文版和越南语版分别在意大利和越南出版发行。
  现将2022-2023年国际共运黄皮书的主要内容介绍如下,供同行学者参考。
(课题组供稿)
Baidu
sogou